感谢关注
乙腐通吃生冷不忌的肮脏同人女
希望大家不要在我的作品里寻求道德准则

【全职高手】【男神x你】扒光男神计划

突发灵感,想主动扒光男神的故事
原作全职高手,ooc属于我
写了四个,如果以后突发奇想说不定还会写哎嘿
手机排版,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呀
——————
【黄少天】
“哇你干嘛!”少天被突然扑上来的你吓了一跳,“虽然媳妇你这么热情我很高兴啦但是你事先和我说一声让我有个准备不好吗不好吗我还可以配合你念念台词唔唔唔……”
你强硬的捂住了他的嘴,气势汹汹的宣布:“闭嘴!现在我要扒光你!”
“哇媳妇你怎么这么凶我好害怕啊我是不是要变成妻管严了媳妇你可不能家暴啊……”他看着你气鼓鼓的表情说话声越来越小,最后宠溺的笑了,亲了一下你的额头说道“好好好,媳妇说什么是什么你动手我绝不反抗。”
——————
【叶修】
他任由你把他推倒在床上,手上却一刻不停的在你身上揩油。
“不要闹!”你义正词严的打开他的手!“今天我要扒光你!你必须听我的!”
“好好好听你的”他嘴上答应着,手上却继续着动作,不一会便撩拨的你喘息着趴在他的身上。
他翻身将你压在身下“咦,怎么好像变成我扒光你了?”
“闭……闭嘴!”
——————
【喻文州】
他微笑着看着骑在他身上解扣子的你说道“又想玩新花样?”
你正专心致志的和他身上的扣子搏斗,头也不抬地回答道“这次不要你自己脱,我要动手扒光你!”他听后失笑,却躺平任由你摆布。
“文州……”
“嗯?”
“这个扣子解不开QAQ”
“哎,”他无奈的自己动手开始解扣子“你这个小笨蛋。”
——————
【周泽楷】
他听话的任由你拉着他的手走进卧室,却在你解开他衣服的扣子时有些不知所措,“我……自己……”
“不行!”你郑重的宣布,“今天我一定要亲自扒光你!”
然后你看见他一瞬间慌乱了起来,绯红色爬上了他的脸颊又蔓延到了耳根。
收获煮熟的小周x1

评论(13)
热度(345)

© 不负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